暴龍暫停救黃蜂 致命三分不算誰背鍋?(影)

台北時間12月18日,暴龍在客場99-109加時不敵黃蜂,遭遇兩連敗。比賽時間最後一刻,雙方戰成90-90平,此時DeMar DeRozan命中了一記本可以解決比賽的超遠三分球。然而,因為球隊在這之前叫了暫停,三分被吹無效。最終比賽被拖入加時,暴龍與勝利擦肩而過。暫停是誰叫的?從比賽的截圖可以看出,Kyle Lowry和Dwane Casey都曾作出暫停的手勢,那麼,此時誰有資格叫暫停?根據NBA官網的規則解釋:在死球狀態下或者球在我方球員下時,無論是球員還是教練,都有請求暫停的權利。因此,Lowry和總教練Casey都符合這一情況,他們也同時做出了暫停決定。消失的3秒哪裡去了?比賽時間最後一個暫停結束後,暴龍只得到了0.7秒的進攻時間。那麼,這個時間準確嗎?從比賽截圖可以看出,在DeRozan控制住球權後,比賽還剩3.7秒,此時Lowry和Casey都作出了明顯的暫停手勢,而暴龍最後得到的進攻時間卻足足少了3秒。非但如此,在NBA的官網直播實錄中,Kemba Walker的失誤被記錄在常規時間結束前2秒,這與實際時間相比也晚了1.7秒。 因此,不僅是Lowry和Casey抹殺了DeRozan的一記致命三分,NBA的技術臺也“偷”走了暴龍寶貴的3秒進攻時間。DeMar DeRozan因暫停無緣絕殺黃蜂 DeMar DeRozan 今日高光 DeMar DeRozan賽後訪問   


[圖擷取自網路,如有疑問請私訊]

本篇
不想錯過? 請追蹤FB專頁!    
前一頁 後一頁